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电子竞技运营师:每个电竞人都有一个冠军梦!

2022-03-26 17:41:10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 

    电子竞技运营师,是在电竞产业从事组织活动及内容运营的人员。
    职业概况:电子竞技(Electronic Sports)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“竞技”层面的体育项目。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、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。 
 

    主要工作内容是:1.进行电竞活动的整体策划和概念规划,设计并制定活动方案;2.维护线上、线下媒体渠道关系,对电竞活动的主题、品牌进行宣传、推广、协调及监督;3.分析评估电竞活动商业价值,设计活动赞助权益,并拓展与赞助商、承办商的合作;4.协调电竞活动的各项资源,组织电竞活动;5.制作和发布电竞活动的音视频内容,并评估发布效果;6.对电竞活动进行总结报告,对相关档案进行管理。 

   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近年来,联合300余家高校、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,开发了《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》。证书含金量高,社会认可度高。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,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。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,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。
 
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 www.sekjw.com。
 

扫描识别二维码,关注我们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